Spitfire Audio 免費 Cassette Synth 虛擬樂器,由 100 個卡帶播放重新塑造的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音樂軟體 » Spitfire Audio 免費 Cassette Synth 虛擬樂器,由 100 個卡帶播放重新塑造的 Yamaha CS-80 音色

Spitfire Audio 免費 Cassette Synth 虛擬樂器,由 100 個卡帶播放重新塑造的 Yamaha CS-80 音色

%e6%88%aa%e5%9c%96 2022 12 07 %e4%b8%8b%e5%8d%887.20.39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2.12.07

 

Spitfire Audio LABS 全新的免費 Cassette Synth 虛擬樂器,由 100 個卡帶播放重新塑造的 Yamaha CS-80 音色。Spitfire Audio 是目前主要的取樣製作公司之一,使用非常高規格的方式取樣和製作虛擬樂器,可以符合許多工作室的標準,對許多音樂人來說是一種昂貴的享受。

長久以來,Spitfire Audio 也持續在提供價格易入手的音樂資料庫,而 LABS 系列就是其中一個,免費提供的虛擬樂器,並且每個月會新增一個主題。Spitfire Audio 在 LABS 系列中非常注重聲音設計和實驗,並沒有因為免費而提供基本簡單的聲音,這一點在 12 月的新系列中也可以看到。

 

 

Spitfire Audio LABS Cassette Synth 
LABS 卡帶式合成器是一款虛擬樂器,它的聲音來自 1980 年代的傳奇類比多聲道合成器 Yamaha CS-80。簡單的對樂器進行取樣,對 Spitfire Audio 來說太沒有創意了,因此在這個版本中,他們通過卡帶機將 CS-80 的聲音播放出來。不是一個或兩個,Spitfire Audio 把這一點做到了極致,通過 100 台卡帶機來追尋 CS-80 的聲音。

透過這個創造性的過程,他們為 CS-80 的類比聲音注入了新的特徵,增加了許多卡帶播放時可愛的、不穩定的、嘈雜的、茂盛的音色。為聲音注入了史詩、情感的靈魂,彷彿這些聲音會帶你進入新的世界。

像往常一樣,可以透過調整參數,包括濾波器、Reverb、噪音等來調整聲音,和其他聲音做搭配。
這是 Spitfire Audio 免費 LABS 虛擬樂器系列的新擴展,Casette Synth 是系列中最值得嘗試的樂器之一。

Spitfire Audio LABS 卡帶合成器現在可以免費下載。它可以作為VST、VST3、AU 和AAX 插件在 macOS 和 Windows 的免費 Spitfire Audio 應用程式中運行。

更多資料:Spitfire Audio LABS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1462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