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免費 90 天 Logic Pro X 試用!Live Loops 功能將會在下次更新嗎?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音樂消息 » 開放免費 90 天 Logic Pro X 試用!Live Loops 功能將會在下次更新嗎?

開放免費 90 天 Logic Pro X 試用!Live Loops 功能將會在下次更新嗎?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 2020 03 30 %e4%b8%8b%e5%8d%885.55.46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0.03.30

Apple 最受歡迎的兩個專業應用程式:Final Cut X 以及 Logic Pro X 在日前開放限時免費、長達 90 天的試用版下載!

 

最近全球皆受疫情影響,有許多的學校、教育機構都只能在家開課,學生使用自己的電腦學習專業課程,但也不一定每個人家都有購買這些專業軟體,所以 Apple 開放讓沒有軟體的人在家免費下載試用版,長達 90 天免費,讓大家一起度過艱難時刻。


也有另外一個消息指出,這次 Apple 嘗試整合 Live Loops 功能,網路上也流傳出有關這個功能的更新資訊。 Garage band (iOS) 開放 Live Loops 功能也持續了一段時間,有玩過 iOS 的 Garage Band 的各位應該不陌生,

來自 Reditt 論壇的一位網友貼出一張 Logic Pro 最新版的截圖:

 

 

截圖來自 Apple 的教育網站。看起來 Logic Pro 將採用 Live Loops 功能,這絕對會讓這款 DAW 更加有趣多變!

 

而早在 2016 年時,Apple 就早已對 Live Loops 提出說明,這個功能可以讓 DJ 或是電子樂製作者更加方便,可以編輯、編排,最重要的是“real time“的精神,是不可或缺的。目前並沒有確切的新版本釋出日期,在三個月前他們才更新至 10.4.8,其中包含一些 BUG 的修復。

 

免費下載 90 天 Logic Pro X 試用版 這邊請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8179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