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 2019 年你一定要知道的——好評 plugin/軟體總整理!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過完 2019 年你一定要知道的——好評 plugin/軟體總整理!

過完 2019 年你一定要知道的——好評 plugin/軟體總整理!

Upupup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9.12.31

剛過完了 2019 年,是不是在想這一年裡發生什麼事情,錯過了什麼好用工具、MISS 掉的軟體,讓我們來總整理一下吧!

2019 年其實發佈了許多很棒的音樂軟體/plugin。而話題大多圍繞著知名廠牌的突破,像是 Reason 11 受到使用者們的肯定 ,以及一直以來受大眾喜愛的 Arturia 在五個排名中,就佔了兩名,而 ValhallaDSP 位居推薦排行中的第一位,主要原因為其 delay 效果獲得了使用者們高度的關注。

 

1. ValhallaDSP ValhallaDelay

ValhallaDelay 為該公司旗下第一個 delay 效果器,從最常聽到的迴聲效果到經典的盤帶模擬,甚至是奇特怪異的音色設計,七種不同種類的延遲模式,都有著極佳的音色品質。綜合以上的優勢,無論細微延遲、或是廣闊音牆的氛圍效果,他都是一顆極佳的空間效果器。

 

2. Arturia V Collection 7

Arturia V Collection 7 依然是市場上相當成功的,經典合成器套裝軟體,在第七版中,添加了 Synthi V 和 CZ V,而 V Collection 仍然是模擬經典合成器的旗艦軟體,有些 plugin 和其相較之下,可能略勝一籌,但作為全面性的音樂軟體來說,仍然是非常出色的。

 

3. Native Instruments Massive X

Massive X ,一個極具特色、功能強大的合成器,保留了其真實特性,可以做到其他合成器無法做到的,像是令人耳目一新的 bass 和 lead,複雜而綿密的 Pad ,以及瘋狂的 sequences , 而且聲音聽起來更大、更粗獷、更加的前衛。

 

4. Reason Studios Reason 11

 Reason 其實有好段時間沒有討論熱度 ,然而外媒紛紛指出版本 11 將號稱是其由史以來最具吸引力的 DAW ,在這個版本中新增了新的 Reason Rack Plugin 功能,透過這個功能,使用者能夠將 Reason 的 Rack 功能,包含它的虛擬合成器、樂器及效果,帶入任何的 DAW 中。

 

5. Arturia Pigments

Arturia 廣為人知的就是他們先前出產仿製各種經典合成器的音色,實際上從未像這樣真正的構建出軟體合成器,每個參數皆具有極深且寬廣,並有著高度的可動性,使 Pigments 在軟體合成器中佔有一席之地。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656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