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用戶的福利,免費下載 BlackHole,螢幕錄影同步錄製系統音源!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音樂軟體 » Mac 用戶的福利,免費下載 BlackHole,螢幕錄影同步錄製系統音源!

Mac 用戶的福利,免費下載 BlackHole,螢幕錄影同步錄製系統音源!

Blackhole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9.10.30

隨著 Mac 作業系統的更新,不少用戶反應,以往使用的 Soundflower 軟體在 OS X 10.10 後的新版本上安裝時,可能會發生安裝失敗的 bug ,雖然網路上有各式各樣熱心的排除問題的教學,不過現在終於出現其他錄製系統音源的新選擇。

 

最近由 Existential Audio 在 GitHub 上推出 BlackHole 提供免費下載,運作上默默的扮演著虛擬音源輸入 / 輸出的角色,可以在 DAW 的偏好設定裡選擇 BlackHole 為 Audio In / Out ,不僅可以將音訊輸出給另一個 DAW ,還可以錄製在其他軟體中的音源、操作時各個步驟系統所發出的提示音。唯一要注意的是,BlackHole 在最目前最新的 macOS Catalina 上還有些許問題仍待優化,想下載的 Mac 用戶先別急著更新!

 

在 DAW 的偏好設定裡選擇 BlackHole 為 Audio Input / Output

 

其他付費方案,Mac 使用者還有 Rogue Amoeba 的 Loopback 與 Audio Hijack 可做選擇,或者在各大平台皆可使用的 JACK Audio Connection Kit

 

詳細資訊與下載連結請上 Existential Audio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13509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