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Techno 音樂的短紀錄片-”Black to Techno“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音樂消息 » 關於 Techno 音樂的短紀錄片-”Black to Techno“ 

關於 Techno 音樂的短紀錄片-”Black to Techno“ 

386443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9.08.14

Black to Techno 是一部由英籍導演 Jenn Nkiru 執導的短紀錄片,總長約 20 分鐘左右,探討源自底特律 Techno 音樂,以及與德國電子音樂之間的關聯。

 

影片中結合過去珍藏的片段,以及新的影片剪接,探討歷史、科技、地理上在 Techno 音樂發展中的角色。Nkiru 比喻他的執導方式為「宇宙式考古」,他從許多零碎位元的資訊中尋找,並把他們一塊一塊拼湊在一起。影片中出現的人物包括 Beatjazz 未來主義者 Onyx Ashanti 以及俱開創性的 Techno 製作人 Juan Atkins。整部影片的製作為 Art 雜誌 Frieze & Gucci。

 

Black to Techno 完整紀錄片
 

可在 AnOther 網站獲得更多資訊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349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