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比 Mastering 什麼的,讓機器人 Aria 來替你代勞吧!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音樂消息 » 類比 Mastering 什麼的,讓機器人 Aria 來替你代勞吧!

類比 Mastering 什麼的,讓機器人 Aria 來替你代勞吧!

0612 1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9.06.12

隨著網路和科技的日新月異,線上母帶後期工程服務 (Mastering) 早已行之有年,大多仍舊是仰賴複雜的數位演算的方式進行,不過 Aria 決定做些別人不曾做過的事。

Aria 將線上母帶後期工程交給機械手臂,以類比的方式執行,也就是說,機械手臂會親自轉動旋鈕,不假他人之手!他能非常準確的調整器材上精細的各項數值,舉凡 Manley 推出的 Massive Passive Stereo Equalizer 和 Pendulum Audio 的 Variable Mu 6386 Tube Limiter 等等都難不倒他。只需上傳完成混音的音檔,並告訴 Aria 你想要的 mix type、EQ 以及 輸出音量,接下來就是讓機械手臂大顯身手的時刻。

 

 

點此連結聽聽看經過 Aria 母帶後期的成品 Demo

近期更開始 24 小時服務,趕快上 Aria 官網 了解更多細節和報價吧!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3879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