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kewalk 推出新款的 Z3TA+2 合成器 VST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Cakewalk 推出新款的 Z3TA+2 合成器 VST

Cakewalk 推出新款的 Z3TA+2 合成器 VST

Zeta 2 morph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1.08.07

十分經典的 Z3TA+(Zeta)波型調整(Waveshaping)合成器 Plug-in 回來了!


事實上,很少有軟體的合成器可以被稱之為經典,但是 Z3TA 卻是個軟體合成器中的經典,有不少著名的電子製作人和音樂家都曾經使用過。(下方附上舊款的 Z3TA 介面,可以比較看看和新版本有什麼不同!)

這次 Cakewall 所出品的 Z3TA+2 不僅承襲 Z3TA 的優點,還增添了許多新的優點。Z3TA+ 2 增加了新的 Filter、Waveshaping 效果、簡潔的操控和漂亮的介面,因此 Z3TA+2 也將承襲 Z3TA 同樣成為一個強大的合成 Plug-in。

下方為官方的宣傳影片:

 

目前 Z3TA+ 2 只有 Windows / VSTi 版本,官方售價為 $99 USD,若有 Z3TA 的使用者升級只需 $49 USD。有需要的朋友可到下方的官網連結觀看更多資訊。

 

(圖片&資料來源:Cakewalk Z3TA+ 2 官網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522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