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sicles - 特殊物理結構的 AUv3 MIDI app 免費下載中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音樂軟體 » Physicles - 特殊物理結構的 AUv3 MIDI app 免費下載中

Physicles - 特殊物理結構的 AUv3 MIDI app 免費下載中

1929x0w 1024x576
Author by Cal 2018.07.25

Physicles 是一款新的免費 AUv3 MIDI app,讓你用一個更有趣的方式來製造音樂,它是用物理特性來做為基底。

 

如果說你不知道 AUv3 是什麼?這邊簡單介紹一下。

iPad、iPhone 上越來越多音樂 app,擁有更多的 Audio Unit 擴充 app 可以讓你的行動裝置更卓越,就像是你在使用 Logic Pro 時有很多 plug in (VST AAX)。AUv3 可以說是 iOS 的未來,它可以讓你直接下載進主 app,讓你可以更快速的操作使用,不需要額外分開開啟更多的 app 。

 

回歸到 Physicles ,它的介面上有一個幾何圖形,你可以去選擇你要三角形或是方形,在這裡面有許多的球,當球撞擊到多邊形的邊時,就會傳送 MIDI 訊號,也可以搭配使用其他 AUv3 app 的聲音產生器。 利用多邊體的物理互動,來產生 MIDI 訊號。

 

最後來看看它的示範影片吧!

 

*** 注意

必須搭配使用 AU Host (ex. AUM、 AudioBus3 、Cubasis 等等)

這款 plugin 並不會產生聲音,僅會產生 MIDI 訊號

 

Physicles App Store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770 次

Kim

作者:

簡介:每天都很開心的大學生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