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uthi 聲音強勢回歸- Shrolca 更進化!帶上鍵盤大小又跟 Volca 一樣方便攜帶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Shruthi 聲音強勢回歸- Shrolca 更進化!帶上鍵盤大小又跟 Volca 一樣方便攜帶

Shruthi 聲音強勢回歸- Shrolca 更進化!帶上鍵盤大小又跟 Volca 一樣方便攜帶

F56f5c0a5327c2a6871486c2f6585a57 original
Author by Cal 2018.06.23

還沒打好

 

 

在幾年前的時候,Mutable Instruments 所推出的 Shruthi Synthesizer  DIY 套組受到了許多人的喜歡,但是後來已經停產了。 Shruthi 擁有強力的聲音引擎和類比濾波器,由於它的聲音引擎是公開資源,因此還是可以在許多的 DIY 計劃裡找到它的蹤跡。而現今有人試著把它以不同的形式,重新帶回-Shrolca!

 

Shrolca 是一款數位 Wavecycle 合成器,小巧又有力量!它有著同樣的振盪器、序列機和 modulation matrix 搭配經典的 24dB 電壓控制濾波器。 Shrolca 也受到了 Korg Volca 系列的影響,想要走向小型合成器的方向,因此也搭配了觸碰 MIDI 鍵盤,讓演奏起來更方便!在樣板裡是使用木頭外殼,但是之後成品將會搭配鋁製外殼。

 

 

鍵盤、序列機和琶音器的數據都可以透過 midi 輸出傳輸至別台合成器。除此之外,還改進了許多功能,像是更厚的面版。在它的背板有 cv 輸入輸出,這代表你可以買一個 eurorack 框架一起使用。

 

Shrolca 正在 kickstarter 上面募資!它將會今年 10 月、11 月時開始寄出。他們目前正在著重於修改它的軟體部分,希望讓使用者可以搭配使用 shruthi 的軟體。

 

 

最後來簡單整理一下它的募資方案

  • 25+ 美元 : 6 張明信片
  • 50+ :6 張和 1 張海報
  • 250+ 早鳥: 1台 shruthi
  • 300+:6張明信片 + 1台 shruthi
  • 1000+:5台 shruthi

點此瞭解更多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1742 次

Kim

作者:

簡介:每天都很開心的大學生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