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craft 新推出平價、帶有 Lexicon 經典效果的 Notepad 混音器系列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音樂硬體 » Soundcraft 新推出平價、帶有 Lexicon 經典效果的 Notepad 混音器系列

Soundcraft 新推出平價、帶有 Lexicon 經典效果的 Notepad 混音器系列

Wev5u4nszyydzrjeyichgi 970 80
Author by 家陞 Cal 2017.04.07

在 musikmesse 樂器展上 Harman/Soundcraft 推出了新的 Notepad Mixer,宣布殺入攜帶型 Mixer 的市場,新的 Notepad Mixer 分別有 5、8FX 和 12FX 三種版本,三種版本都有 USB 連接功能,8FX 和 12FX 則多加了 Lexicon 引擎數位效果,同時也是一台 4輸入、4 輸出的 錄音介面。可連接 PC 及 Mac,帶有 USB 錄音介面,讓你非常輕鬆的就能將音軌錄製到電腦上

Soundcraft Notepad Mixer 有專業的麥克風前置放大器,具有出色的音頻質量,適用於各種用途,XLR 組合插孔 Mic/Line 輸入可連接專業音頻設備,以及 XLR 的平衡輸入和一組耳機輸出,用於連接播放設備等等。

這台 Notepad Mixer 較特別的地方在他加了 Lexicon 的引擎數位效果包括了 reverb, echo and delay,而且也可以使用 Tap tempo 來改變效果的節奏。

 

Notepad 5:

最簡易版本,適合只會使用一組麥克風的使用者,帶有一軌 Hi-Z 前極,可是沒有附上 Lexicon 的效果器。 

Notepad 8FX:

共兩組前極,但只有一組有 HI-Z,適合有一到兩組麥克風,搭配少量 Line in 樂器的使用者,帶有 Lexicon 的空間效果器。

 

Notepad 12FX:

是這系列功能最多的一款,共四組前極,兩組有 HI-Z,適合有多組麥克風及樂器的使用者,帶有 Lexicon 的空間效果器。

 

 

Notepad Mixer 的建議售價分別是:

Notepad-5: $123.75

Notepad-8FX: $161.25

Notepad-12FX: $198.75

價格其實不會太貴,雖然官網沒公佈取樣率到哪,但是相信不會太差的。

官方網站http://www.soundcraft.com/en-US

 

選購更多混音器/Mixer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8648 次

S  1105922

作者: 家陞

簡介:熱愛音樂,什麼音樂都想嘗試。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