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dan Rudess 製作了第二款的 App – SampleWiz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音樂軟體 » Jordan Rudess 製作了第二款的 App – SampleWiz

Jordan Rudess 製作了第二款的 App – SampleWiz

Mzl.vyevgjho.320x480 75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1.06.25

Dream Theater 的鍵盤手 Jordan Rudess 喜愛新的音樂科技產品似乎是眾所皆知的,這次它的公司又開發了另一款 iOS App。


和 Jordan Rudess 合作的 Wizdom Music 繼去年推出了第一款的 MorphoWiz 之後,這次推出了第二款 iOS App – SampleWiz。Jordan Rudess 希望可以在 iOS 上使用 Sampler 並且打破傳統取樣樂器的限制。SampleWiz 取樣後的聲音會轉化為波型(Waveform)顯示再觸控面板的螢幕上,讓使用起來更直覺。

 

SampleWiz 包含了三種取樣模式:

  • Classic
  • Granular
  • Modern

讓人意外的是居然有 Granular 的模式(簡單的說,就是將取樣的音源切割成很小顆粒的一種合成方法),每個合成音色的長度可以到 10 秒,並且有一些波型的 ADSR 編輯器可以使用。取樣音源的使用部份可以透過 iTune 存入,或是利用原本就內建的 JR Lead 音源(Jordan Rudess 私房菜)。

 

 

SampleWiz 售價為 $9.99 USD,有點貴,不過應該有它的價值所在,喜愛 Jordan Rudess 的朋友可以去 App Store 下載。

 

SampleWiz App Store

SampleWiz 官網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886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