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pellerhead 宣布 Reason 9 發佈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Propellerhead 宣布 Reason 9 發佈

Propellerhead 宣布 Reason 9 發佈

R9 boxshot reason.694d0d8a47df
Author by Shin-Ting Lin Cal 2016.05.21

相信台灣一定有不少的 Reason 用戶,對於這套軟體將音樂硬體與 DAW 的結合相當喜歡。今天 Propellerhead Software 發佈了 Reason 9 主要增加了新的裝置、聲音還有編輯的工具。

Reason 9 推出了新的種類裝置 - Player,Propellerhead 宣稱這是一款可以讓 MIDI 音符馬上轉為音樂的一個功能,簡單來說就是一個 MIDI effect 的功能。這次更新推出了三款 Player 分別是 Note Echo、Scales & Chords、Dual Arpeggio。Note Echo 能將 MIDI 做節奏或 pitch 的 MIDI delay。Scales & Chords 讓 MIDI NOTE 限制在同一個 Scale 內,也能用單音來製造 Chord 並創造和弦行徑,對於音符的創作相當實用。Dual Arpeggio 可以讓和弦便轉為多變的節奏。

 

 

還以一個重大更新是加入了 Pitch Edit 模式,你將能在 Reason 內建的裝置中做 vocal tuning,不管是音準、抖音、音長,或是用既有的錄音改變音高,將 audio 轉變爲 MIDI 音符做編輯。

 

 

Reason 9 加入了 1000 個新的音色。不管是流行音樂或是 underground 的製作,Reason 宣稱新的音色庫都能將這些音樂帶到下一個階段。

 

 

目前 Reason 9 已經開放購買,Propellerhead 提供在 2015.5.1 之後購買 Reason 8 立即免費更新。更多資訊可上 Reason 官網查詢。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6859 次

11026451 1004359842912361 1180143325 n

作者: Shin-Ting Lin

簡介:擔任三重電音宮一員。又身於數位年代中的三重。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