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Cloud 推出新 App 給創作者,而且還是 Android 版先出!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SoundCloud 推出新 App 給創作者,而且還是 Android 版先出!

SoundCloud 推出新 App 給創作者,而且還是 Android 版先出!

Pulse blog 2
Author by Zoe Cal 2015.11.04

 

    SoundCloud 的主旨「創造」,是網站為何而生以及它發跡的原因:廠牌、製作人可以在上面發佈歌曲、互相交流。姑且先不論 SoundCloud 遭遇的版權或是其他問題,至今它仍舊運作著,扮演創作者間分享與探索新音樂的龍頭平台。
    可能是因為前陣子鬧得沸沸揚揚將 DJ 混音作品下架的風波,最近 SoundCloud 想要在步伐上有些調整。他們推出新的手機 App,並且首先在 Android 平台上推出(iOS 版也即將上線)。

 

 

 

    這個 App 不只是用來收聽音樂,而主打許多友善創作者使用的功能,像是管理帳號、回應留言、隨時查看歌曲狀態、設定上傳作品的隱私權限、追蹤用戶等。這些功能確實讓 App 成為創作者會隨時放在口袋的工具-當你遇見一個新朋友,你可以馬上在 SoundCloud 上搜尋他的作品,或是隨時管理自己的帳戶資料。

    SoundCloud 將這些原本就存在於 SoundCloud 主 App 上的功能分離到另一個新的 App 上,顯示了他們未來的策略是想將「聽眾」與「創作者」分開。App 在未來還會陸續增加新功能,包括私人訊息、更多狀態統計資料、歌曲資訊編輯等等。

 

 

 

→ SoundCloud Pulse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238 次

11042094 829841337088938 767551279 n

作者: Zoe

簡介:喜歡任何神秘奇怪的事物、音樂、文字、電影、思想。尤其喜愛能夠將腦子裡的混亂狀態顯現出來的聲音或是影像。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