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推出初音未來專用混音錄音介面!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音樂硬體 » Yamaha 推出初音未來專用混音錄音介面!

Yamaha 推出初音未來專用混音錄音介面!

738e83ae880e2eafc2ac8e837893da0b1425989239 full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5.03.16

是不是有時候覺得錄音設備的外型設計都相當的生硬不夠可愛?Yamaha 現在滿足了想要找個可愛錄音設備需求的人,推出了以初音未來為造型設計的混音錄音介面!

這系列以 MIKU 為名的混音錄音介面,相當直接了當的就是設計給初音未來的粉絲們而設計的,外型上當然就是以初音未來的角色圖像為主視覺,搭配白色和青色的外觀配色,真的是相當可愛!該系列是 3 軌的 AG03,AG 系列不僅僅是混音器的功能,它還內建了 USB 接口,讓你可以輕易地將聲音錄製到電腦或是行動裝置上,所以可以算是帶有錄音功能的混音器,以這麼小的混音器來說 AG 系列都搭配著大家相當喜歡的推桿設計,這部分算是相當難的。

除此之外,AG 系列在錄音方面的表現,聲音解析度可以高達 192 kHz / 24 Bit,另外搭配 Yamaha 自家的 D-PRE 前級設計,聲音表現應該是相當不錯(和 Steinberg 的 UR 系列的錄音介面同規格)。而 AG 的設計上搭配一鍵觸發的 DSP 系統,就可以輕鬆的結合電腦 DSP 軟體修改 EQ、加入 Compressor 和加入一些聲音效果,用這台機器來做線上串流和直播也是相當的不錯。

該系列目前預計今年 5 月推出,AG03 的售價預計為 $159 USD,而 AG06 未知。

 

資料引用:Yamaha

 

Vocaloid 相關活動: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11715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