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音樂播放器還會有商機嗎?看 Plexamp 如何打造新世代音樂播放器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免費音樂播放器還會有商機嗎?看 Plexamp 如何打造新世代音樂播放器

免費音樂播放器還會有商機嗎?看 Plexamp 如何打造新世代音樂播放器

Untitled design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3.07.24

Plexamp 這款最初由 Plex Labs 設計的音樂播放器,現在已經可以免費下載了。2017 年首次推出,作為對經典 Winamp 媒體播放器的 Plex 版本,提供了曲調的視覺化效果,程式調音工具,以及最近一個由 ChatGPT 衍伸出的 "Sonic Sage" 功能,讓使用者可以在音樂庫中建立獨特的播放列表。


現在,Plex 表示 Plexamp 播放器將變免費下載,允許使用者從他們自己的音樂庫或 TIDAL 音樂流媒體服務中播放歌曲,並提供高質量的音訊和對無損音訊的支持。該應用還包括無縫播放,音量平衡,以及歌曲間的平滑換歌等功能。

Plexamp 有許多蠻有趣且可以客製化的功能,像是 Library Radio,一個用於重新發現你的音樂的功能;還有使用者可以創建符合他們當前心情的播放列表。另外,還有一個 Decade Radio 功能,讓使用者播放來自特定十年的歌曲,而 Time Travel Radio 讓你發現庫中的較老歌曲。


雖然 Plexamp 已經改為免費下載,但一些特別的功能僅供付費訂閱者使用。包括 AI 功能的 Sonic Sage 播放列表生成器,以及下載,藝術家和專輯混音生成器。要使用這些功能,使用者將需要支付 $4.99 USD/月的 Plex Pass 訂閱費。該訂閱包括包括像 DVR 錄製直播電視,下載,跳過電影和電視節目的片頭和片尾,高級音樂功能,以及其他先進和技術功能。

自亮相以來,Plexamp 應用已經得到了許多好評,在 App Store 上獲得了 4.8 顆星的評價,在 Google Play 上獲得了 4.7 顆星的評價。Plexamp 目前已經可以在 macOS,Windows,Linus 和 Headless 上運行。

 

Plexamp 下載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1333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