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塊小小的電路板可以重現經典 TB-303 的聲音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音樂硬體 » 一塊小小的電路板可以重現經典 TB-303 的聲音

一塊小小的電路板可以重現經典 TB-303 的聲音

X0xheart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0012.02.01

Open Music Labs 這家公司推出名為 x0x-heart 的 Roland TB-303 合成器的複製版本。


許多追求類比聲響或是樂愛電子音樂的朋友對 TB-303 一定不陌生,甚至也熟知目前較為有名的 303 複製版本 x0xb0x。現在又即將要出現更小更便宜、輕便的 303 版本。

這款名為 x0x-heart 的產品,即是只有電路板和電源供應器的組合。售價只要 $79 USD 即可獲得,唯一的挑戰可能就是需要將自己所想用的旋鈕、控制鍵和面板外盒組裝上去即可。

x0x-heart 利用 SMT 技術,將原本的原件縮得更小,但依舊維持類比聲響,並且也完整地包含了原本應該有的 VCO, VCA, VCF, 和 Envelope Generators,這代表了即將可以使用更輕便和便宜的 “ACID” 合成器的聲音!

目前據小道消息指出,他們還有可能推出模組合成器的版本,有興趣的朋友敬請期待吧!

 

資料引用:Open Music Labs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6418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