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Roland Jupiter-80 的更多影片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合成器 » 關於 Roland Jupiter-80 的更多影片

關於 Roland Jupiter-80 的更多影片

Jupiter 80 stand gal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1.04.11

Musikmesse 2011 已經在本週末結束了,我們將會陸續針對本次 Musikmesse 各家廠商所推出的新產品,做一個總整理。本篇附上許多 Jupiter-80 在法蘭克福展場的 DEMO 影片總整理,有興趣的朋友,請直接從影片中聽聽 Jupiter-80 的特色吧。


上一篇介紹 Jupiter-80 的文章,收到了不少的迴響,不少朋友都十分感興趣,也引出了數位和類比之間的一些討論。或許,數位和類比的世界是處於一種相輔相成的關係,個人認為是不太需要以太嚴肅的角度,看待兩者的關係,畢竟兩者所擁有的優缺點是全然不同的,就像吃青菜和吃肉一樣,兩者皆不可偏廢材不會營養不良(在寫什麼阿?!)。廢話不多說了,直接跳轉看影片吧!

聽聽 SuperNATURE 技術所帶來的擬真音源( Acoustic Sound),以及關於 Jupiter-80 的解說。

 
引用來源:Roland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483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