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g 將在明年 NAMM Show 推出新的樂器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合成器 » Moog 將在明年 NAMM Show 推出新的樂器

Moog 將在明年 NAMM Show 推出新的樂器

Moog logo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0016.02.01

一年一度的 NAMM Show 2012 將於明年 01/19 要開始了,Moog 有一些活動可以大家參與喔!

時間真的是過的飛快,每年這個時候又準備要開始冬天的 NAMM Show 樂器展,今年開了第一槍的是 Moog,它們準備在 NAMM Show 推出新的樂器,不過完全不知道是什麼… 那為什麼還要發這篇文章呢?

其實是 Moog 在聖誕節前推出了一個 Animoog (Moog 所推出的 iPad 音樂 App)競賽,得獎者可以獲得它們將於明年推出的新樂器!

參加的辦法如下:

  1. 利用 Animoog 創作一首為聖誕節、跨年等節日所寫的歌曲。
  2. 將它上傳至 Soundcloud 或是作成影片傳到 Youtube 或 Vimeo。
  3. 將它貼到 Moog 的 Facebook 塗鴉牆(記得註明是“2011 Animoog Holiday Song Entry”)。
  4. 透過 Facebook 的 “讚” or “Like” 進行投票,在 12/20 日之前,最多人喜歡的歌曲,將會被 Moog 放到官方的宣傳影片中,並且有機會獲得明年 Moog 推出的新樂器。

大家快去參加吧!!!

 

Moog Music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779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