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 PPG 合成器的免費音源 – Plex 2 (For PC)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經典 PPG 合成器的免費音源 – Plex 2 (For PC)

經典 PPG 合成器的免費音源 – Plex 2 (For PC)

Plex2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1.10.28

PPG Wave 是 70 年代相當經典的合成器,同時也是首先導入數位技術的合成器,PPG 聲音相當獨特在 70, 80 年代的音樂之中,佔領了一席之地,著名的 David Bowie, Jean Michel Jarre, Rush, Depeche Mode, Gary Numan, Stevie Wonder… 等都曾經在歌曲中使用 PPG。

 


PPG Wave 2.2

 

現在 PPG 的創辦人和發明者 Wolfgang Palm,釋出了新版本的 PLEX 音源,並且免費提供給大家使用。PLEX 是 Wolfgang 持續在開發的項目,這版增添了新的 Filter 加強和更新的操作介面,和 PPG 沒有什麼緣份,但是可以透過 VST 感受一下德國工藝!

下面附上下載連結和官方 Demo 影片:

 

官方下載頁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397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