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和 Swedish House Mafia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消息 » IKEA 和 Swedish House Mafia 合作推出了全新的家庭錄音室產品系列,讓打造一個居家錄音室不再遙不可及!

IKEA 和 Swedish House Mafia 合作推出了全新的家庭錄音室產品系列,讓打造一個居家錄音室不再遙不可及!

%e6%88%aa%e5%9c%96 2022 09 21 %e4%b8%8b%e5%8d%881.33.15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2.09.21

IKEA 和 Swedish House Mafia 合作推出了全新的家庭錄音室產品系列,讓打造一個居家錄音室不再遙不可及。

這次合作的產品為 OBEGRÄNSAD 系列,這個系列旨在讓你能夠以可負擔的價格建立一個完美的家庭工作室。以 Swedish House Mafia 的視角,針對那些剛開始音樂或創作生涯的使用者的需求打造。

 

Swedish House Mafia 表示:
"從小我們就很重視 IKEA 讓很多人都能夠負擔得起也容易取得的宗旨,我們少年時也曾經尋找各種方法,用 IKEA 的傢具創造出適合我們作為創作者的生活空間,所以這次合作的設計概念也是圍繞著我們過去自身的個人生活旅程形成的。"

 

OBEGRÄNSAD 系列包括 20 多件用於在家製作和表演音樂的產品,以及聆聽音樂的解決方案。該系列包括一台唱盤、LED 落地燈、壁燈和工作燈、一個時鐘、可放置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喇叭和唱片的支架、一張書桌、兩個可供選擇的層架配件、一把扶手椅;四種攜帶包,包括一個配件包、一個黑膠唱片提袋和一個筆記型電腦包;兩種尺寸的地毯和拖鞋以及一個織毯和一個抱枕套。

 

原本就受黑膠愛好者歡迎的 KALLAX 層架。

 

對於音樂製作人來說,最感興趣的應該會是以下幾樣:

  • OBEGRÄNSAD 層架組,是 KALLAX 層架系列的變化版,加高設計了一個額外的空間來放置擴大機的空間
  • OBEGRÄNSAD 辦公桌,有喇叭支架和一個拉出式層架
  • OBEGRÄNSAD 支架配件,可用於筆記型電腦、平板和喇叭。

 

"我們希望簡化人們的音樂創作過程。希望我們的設計能激發並使更多人在家裡擁有更多的創造力,並不一定只限於音樂創作,還可以有更多的可能",Swedish House Mafia 表示。
OBEGRÄNSAD 被設計成一個經濟實惠的系列,具有經典的黑色美學和簡約、光滑的設計,能夠與電子用品與其使用方式做搭配。正如 Swedish House Mafia 所說,"我們系列中的設計以永恆為主題,帶有我們創作的 DNA "。

 

全系列預計將於 10 月上市,詳情可以先到這邊的 IKEA 查看。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1762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