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OP-1 Field 等話題性產品後,Teenage Engineering 推出了 Pixel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音樂軟體 » 繼 OP-1 Field 等話題性產品後,Teenage Engineering 推出了 Pixel 專屬的免費 APP: Pocket Operator for Pixel !

繼 OP-1 Field 等話題性產品後,Teenage Engineering 推出了 Pixel 專屬的免費 APP: Pocket Operator for Pixel !

7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2.06.10

 

在高價的話題性產品 OP-1 Field 和 TX-6 迷你混音器之後,Teenage Engineering 的下一步行動是為 Google 手機發佈一款免費的音樂製作應用程式——Pocket Operator for Pixel。

旨在將 Pocket Operator 系列的體驗帶入你的 Pixel 裝置中——包含 Pixel 5 後和以上的裝置,這款 App 使用了 Google 的 TensorFlow 機器學習技術,在影片中可以看到介面會以 4x4 的網格呈現。

 

你可以將這些樣本進行排序和混合、現場錄制或層層堆疊,並添加效果。有鼓和旋律模式,共有四個 channel 和 16 個 pattern。對應產生的影像會在上方顯示,也可以為這些影像添加 filter。

像一個小遊戲一樣,能夠快速獲得回饋,而且當你完成了一首歌曲,只需簡單的步驟就可以進行輸出。

這是否會促成 Teenage Engineering 和 Google 之間有更多的合作?或者是否未來還會為該應用程式添加更多的功能,還有待觀察。不過 Pixel 上的 Pocket Operator 無疑是兩家公司技術的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展示。

 

 

Pixel 的 Pocket Operator 現在可以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下載,也是 Pixel 手機最新的功能投放(Feature drop)的一部分。

更多資訊:teenage engineering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3168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