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Hultén 的極美手工製合成器:從現有的電子樂器中創造出全新的模樣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音樂硬體 » Love Hultén 的極美手工製合成器:從現有的電子樂器中創造出全新的模樣

Love Hultén 的極美手工製合成器:從現有的電子樂器中創造出全新的模樣

Ec1 21 orig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1.09.10

Love Hultén 是一位來自瑞典的聲音/視覺藝術家及工藝家,跳脫傳統的工藝模式,用現代的技術創造了許多特別的工藝樂器作品,也提供客製化的服務,每一件作品都非常的精緻、優雅,並且完全在 Hultén 位於瑞典哥特堡的工作室由 Hultén 親自組裝。

在合成器的世界里,沒有機殼改裝者,而是直接改裝合成器;最著名的 Love Hultén,經常以他出色的合成器設計讓人們驚艷。他用完全重新設計的介面、結構,從現有的樂器和效果器組合中創造出全新的樂器。他的新作品為 EC1,為受委託的案件,是一個折疊式結構的合成器。

EC1 並不是一個官方產品,受一位音樂家委託製作,是一件獨特的作品;它是一個可折疊/可攜帶式合成器,可以將合成器和鍵盤的部分收納在一個手提箱中。並且配有有一個鍵盤架,四個連接桿也收納在外殼中,將攜帶式的琴架整合在樂器中。低彩度的墨綠色與外觀設計,夢幻到像魏斯安德森的電影。

 

Love Hultén 再一次將現有的電子音樂產品,轉化為極其美麗的樂器。在這個版本中,他使用了Roland JU-06A 合成器、Cyclone Analogic TT-78 Beat Bot、Dimension C chorus 和 T-Rex 的 Replication Eurorack 模組。

 

Love Hultén 還有非常多作品,每一件的設計都非常精美,帶有復古、摩登的風格。

可由此看更多 Love Hultén 的作品。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107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