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hringer LmDrum 又來致敬!這次是超級經典鼓機 LinnDrum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音樂硬體 » Behringer LmDrum 又來致敬!這次是超級經典鼓機 LinnDrum

Behringer LmDrum 又來致敬!這次是超級經典鼓機 LinnDrum

Untitled design  1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1.06.21

Behringer 預告了LmDrum 採樣鼓機,這是 Roger Linn 1982年傳奇 LinnDrum 鼓機的復刻(致敬)版本。
 

Roger Linn 介紹:大師系列(1) – 鼓機之父 Roger Linn


2019年,Behringer 發佈了一段視頻,Patrick 用傳奇的 LinnDrum 鼓機做了一段即興表演。在那裡,關於可能的LinnDrum 復刻的預告。在社群中 Behringer 被問及此事時,當時直接否認了這一傳聞。

 

在這個 “Disco” 影片發出的兩年後,Uli Behringer 和他的團隊向我們展示了新 LmDrum 的第一個原型機,一台 LinnDrum 的復刻(致敬) 。

從資料中我們可以注意到,它採用了與 RD-8 和 RD-9 相同的格式。最初的 LinnDrum 具有8位元 28 kHz ~ 35 kHz 的數字採樣鼓聲:低音鼓、小鼓、小鼓邊、Hi-Hat、Crush、Cymbal、三個 Tom-toms、Cabasa、Tambourine、High/Low Congas、Cowbell 和 Claps。所有這些音色都是由一個內置的 Sequencer 驅動。

 

 

經典的 LinnDrum 也可以用 EPROM 晶片加載新的聲音,但真的非常麻煩,特別是對現在來說。所以這次 Behringer 會提供一個更簡單的方法來匯入聲音採樣。而在本次的預告中給出 "採樣鼓機 "的說明也解釋了這一點。

後續資料,我們就看看 B 社要展示出什麼東西給我們吧。

 

Behringer FB 貼文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3495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