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 推出免費音樂工作站軟體 Luna :附有經典虛擬 Minimoog 等 Plugin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音樂軟體 » UA 推出免費音樂工作站軟體 Luna :附有經典虛擬 Minimoog 等 Plugin

UA 推出免費音樂工作站軟體 Luna :附有經典虛擬 Minimoog 等 Plugin

Ua luna hero image 850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0.02.06

如果你有使用過 Universal Audio 家的錄音介面以及他的軟體,你應該知道硬體及軟體之間是怎麼運作的,像是 Apollo Twins 系列錄音介面,就有內建的處理器,分為 Duo 雙核心及 Quad 四核心,可以讓你跑不同的 UAD plugin。但是!由於在硬體及 DAW 之間作用,他還是會有些許的機會造成延遲(Latency)的狀況。

 

Universal Audio 推出的 Luna 是這個品牌推出的第一款 DAW,他們也自稱是一個完整的錄音系統,尤其適合 UA 錄音介面的使用者,他可以讓你的音軌跟 UA 錄音介面可以無接縫地交互使用;軟體裡還會有 UA 的合成器及虛擬樂器 plugin,與 Moog、Spitfire Audio 等品牌合作。

 

先前 PreSonus 也推出 Studio One DAW 音樂工作站,這次 UA 也跟上腳步,基於品牌原先設計的經典錄音介面,以及內建的 Plugin,Luna 在獨特性上也佔有一席之地。

 

(圖一:Luna 使用介面概覽)

 

Luna 將會免費附贈在新生產的 UA Apollo 系列以及 Arrow Thunderbolt 錄音介面,提供更多專屬於 UA 硬體使用者的全新體驗。

 

官方 NAMM show 直播回放影片


 

 

 

Luna 重點特色整理

 

  • 可與 Apollo 系列錄音介面整完美合
  • 內建 Neve Suming:提供精準的模擬 1960-1970 年代 Neve 80 系列混音工具,提供泛音豐富的聲效 Neve 1272 前級。
  • 整合多重音軌 Tape
  • 全新的 LUNA 虛擬樂器:包括 Moog Minimoog、Ravel grand piano、 Steinway Model B、Shape 工具包(與 Spitfire Audio、 Orange tree samples、Loops de la Creme 等等品牌合作)

(圖二:Mininoog 虛擬樂器介面)
 

(圖三:Ravel Grand Piano 虛擬樂器介面)

 

要特別注意的是目前 Luna 只開放給 Mac 使用者,即將在 2020 年春季開放下載。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6808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