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未出版的攻殼機動隊電子管弦樂原聲帶,現正開放免費下載!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音樂消息 » 從未出版的攻殼機動隊電子管弦樂原聲帶,現正開放免費下載!

從未出版的攻殼機動隊電子管弦樂原聲帶,現正開放免費下載!

Ghost in the shell1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9.07.03

史嘉雷喬韓森 (Scarlett Johannson) 主演的攻殼機動隊 (Ghost In The Shell) 電影在 2017 年上映,其中由克林特·曼塞爾 (Clint Mansell) 以及羅恩·巴夫 (Lorne Balfe) 聯手製作的電子管弦樂原聲音樂引起眾多觀眾迴響與討論,然而官方卻未曾以實體 CD、黑膠唱片、數位串流平台等任何形式釋出,僅管 6000 多位網友們的連署請求官方,也沒有得到正式的回應。

 

2017 年上映的電影 攻殼機動隊 (Ghost In The Shell) 預告
 

雖然連署沒有得到官方的消息,但成功引起羅恩·巴夫 (Lorne Balfe) 的注意,隨後他也以免費下載的方式釋出電影原聲帶,而且連結至今依然可以使用,喜歡攻殼機動隊及銀翼殺手 (Blade Runner) 這種充滿 Cyberpunk 風格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註:Cyberpunk 是科幻小說的其中一個類別,指在未來世界中,社會被掌握高科技的財團壟斷,人工智能、機械人、網絡等高科技主宰人類,人們過著「高階科技、低質生活」(High Tech, Low Life)的反烏托邦(Dystopian)世代。

攻殼機動隊電影原聲帶下載連結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14503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