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 and Morty 粉絲看這邊!Teenage Engineering 釋出限量版 PO-137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合成器 » Rick and Morty 粉絲看這邊!Teenage Engineering 釋出限量版 PO-137 合成器

Rick and Morty 粉絲看這邊!Teenage Engineering 釋出限量版 PO-137 合成器

Unnamed  1 .0
Author by 嬿 Cal 2019.05.29

繼上一次特別的 Gchost 版 PO-33,這次又有新的限量版 PO-137 了!

 

風格強烈的 Rick and Morty 動畫出現在合成器上啦!這次與 Teenage Engineering 合作,是到現在都人氣很旺的 Pocket Operator 系列(PO),這次的 PO-137 也包含了鼓機、Bass、噪音等等音色,除此之外還有 Vocal synth 和 序列器,這次同 PO-33,也有內建取樣麥克風,有八種內建 Rick and Morty 裡的音色選項,全部的聲音藉由 Justin Roiland 所取樣,他是 Rick and Morty 製作人及配音員,他同時也是遊戲開發者。

 

Rick and Morty 的粉絲們有福了,除了可使用 PO-137 做 lo-fi track 之外,還可以在內建的 LCD 螢幕顯示上看見不同的 Rick and Morty 圖案,可以細細體驗這次動畫及音樂配合的巧思。另外,這還內建 120 秒的取樣記憶,也可以當成鬧鐘。

 

官方消息指出,PO-137 將在今年 7 月開放網路預售,11 月即可在店家購買到,目前尚未公布確切的價格,從 PO 系列價格可大概估算約為 $49-$89 之間,但也說不準,也許這次的特別版會再貴一些。

 

另外,Rick and Morty 即將回到 Adult Swim 並在 11 月開播全新的一季!

好啦,我們有 PO-33,收藏一台是一台....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6796 次

31870223 442932146143494 7127364456660598784 o

作者: 嬿

簡介:整理資料小幫手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