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g 新產品照片外流!是否趁勢搶在 Superbooth 2019 發布?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音樂硬體 » Korg 新產品照片外流!是否趁勢搶在 Superbooth 2019 發布?

Korg 新產品照片外流!是否趁勢搶在 Superbooth 2019 發布?

Korg nubass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9.05.06

萬眾矚目的 Superbooth 2019 即將在德國柏林登場,很多公司都打算趁勢推出一波新產品,看來 Korg 也不願放過這個機會。近期在網路上流傳了一張非官方的 Korg Volca Nubass 外流照片,看起來是一款運用了 Nutube 真空管科技的 bass Synthesizer。

 

雖然消息還有待考證,先來看看外流的 Korg Volca Nubass 有哪些功能:

真空管振盪器 (VTO):兩種波型

低音振盪器(LFO):兩種波型

飽滿的重低音振盪器

attack/decay envelope

動態錄音的 sequencer

drive effect

MIDI 輸入

sync 輸入/輸出

耳機輸出

 

在這張照片外流後, Korg 官方推特隨即發布推文,表示將會在 5 月 10 日的一個活動上公開全新產品,而這是個以 Volca 系列為主的活動。綜觀上述線索,似乎更提高了消息的可信度。

 

▲ Korg Volca Nubass 還沒釋出,先來我們的店裡看看他的兄弟姊妹:

Korg Volca Drum(左),Korg Volca Modular(右)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3400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