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put 推出 Arcade,強大的 Loop 合成器,可免費試用 100 天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音樂軟體 » Output 推出 Arcade,強大的 Loop 合成器,可免費試用 100 天

Output 推出 Arcade,強大的 Loop 合成器,可免費試用 100 天

1. arcade   carousel xv16mq8cf3nasxsod9efbzdc8hbxhguj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8.06.14

現代製作音樂的方式有一大部分是使用取樣,而類型大致可分為幾種:一種是 one shot,例如只有一下的鼓聲,或是只有一個音的 synth 或唱一個音的人聲等等;而另一種則是 Loop,可能是一套鼓組打了一個節奏,合成器彈了一段和絃進行或人聲唱了一段旋律等等。

除了自己錄製的以外,市面上也有許多品質很好,可購買下載的 Loop 包,直接使用聽起來好像很沒創意,要將下載的 Loop 改成像自己的聲音也要花蠻多時間,會先需要丟到 DAW 上,加上許多效果,做非常多調整。改完之後要當成樂器直接演奏似乎又要花一段時間設定一下……

但今天(6/13)Output 推出的 Arcade Loop 合成器,將「挑選」、「調整」、「演奏」 Loops 直接整合在同一套軟體上,可能會大大改變製作音樂的方式。
挑選的部分,他們收集了各種來源的 Loop,可直接在軟體上搜尋自己喜歡的 Loops,接著並直接在軟體介面上進行修改跟編輯,非常容易就可以將 Loop 改變成符合自己的特色,最後也可以直接使用鍵盤演奏出來。

簡單的來說有點像是 Netflix 或 Spotify 的概念,同樣採取訂閱制,所有的資料庫是建立在雲端,而且每天都會更新內容,除了省下到各網站找尋 Loops 的時間,也可大大節省硬碟空間。

當然,如果你原先已經有許多自己錄製的 Loop,也可以直接丟進 Arcade,在簡單的介面上就可直接把原有的聲音切片、加上效果,做大幅度的變化;演奏的部分,可以直接選擇你要的 key,以及對點,對於現場演出使用,也非常方便。

 

而且其中包含了 15 組不同類型的樂器,分別可使用在鼓組、合成器、弦樂、人聲、實驗聲響等等不同的用途,也帶有 11 種效果器、modulation 等功能,可快速改變音色。

更多特色還包含

 

▪ 插件的下載內容都在雲端可直接瀏覽新的聲音

▪ 可載入自己錄製的音檔

▪ 每天更新全新內容

▪ 所有的 Loops 可對應到欲使用 BPM 和音高

▪ 15 發聲數的 Loop synthesizer

▪ 可快速轉換 Loops 

▪ 11 種效果, 4 組推桿可做更複雜的 modulation 

▪ 15 軌的 mixer 帶有 4 insert master bus 和 2 bus sends

▪ 下載之前可先試聽原始版本的音高和節奏

▪ 使用 tag 來搜尋、瀏覽、整理各種 loops

▪ 也提供離線模式可在無網路連線的環境使用

▪ 輸入來源可直接對拍,使現場演出更完美

 

支援插件格式

OSX: AU / VST / VST3 / AAX
WIN: VST / VST3 /AAX 32/64bit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10200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