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帶風潮即將復甦?Tascam 推出新世代的卡帶機 202 MKVII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卡帶風潮即將復甦?Tascam 推出新世代的卡帶機 202 MKVII

卡帶風潮即將復甦?Tascam 推出新世代的卡帶機 202 MKVII

11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8.05.30

黑膠文藝復興之後,接下來復興的會是大家懷念的卡帶嗎?今年 Tascam 宣布將重新推出旗下非常有歷史的產品線 202 卡帶系列,新款的 202 MKVII 做了許多部分的升級!

眾所皆知,黑膠唱片在目前低迷的唱片市場之中逆勢成長,但實體載具除了黑膠之外,事實上卡帶的市場也是一年比一年擴張。Tascam 也看準了這樣的商機,再次推出雙夾式的卡帶機,新的 202 MKVII 更新了新的磁頭並且新增了 USB 錄音的功能,可以讓卡帶錄進數位電腦裡,讓復古的聲音有了新的生命。

202 MKVII 前置面板上,有一軌麥克風輸入軌(200 ohm),可以即時將外部聲音錄進卡帶中,該輸入軌也可以接受 line-level 的音源,所以要錄製電子樂器也將會相當方便。而背面則有 RCA 的輸入/輸出,及一組 USB 輸出可以使用。

 

 

Tascam 202 MKVII 的許多功能設計,是專門用來給錄音使用,除了一般的播放模式之外,還有有特別的播放模式可以透過耳機監聽不同 Deck 的聲音,並且帶有一個減噪的 Noise reduction 功能(Dolby B 等級)。3U 的大小可以鎖在機櫃上,相當方便 。目前已知 Tascam 202 MKVII 的售價是 $499 USD。

 

Tascam 202 MKVII 官網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7559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