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輸入小實驗-用你的電腦喇叭製造聲音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互動科技 » 零輸入小實驗-用你的電腦喇叭製造聲音

零輸入小實驗-用你的電腦喇叭製造聲音

     2017 02 06   7.00.36
Author by Cal 2017.02.06

電腦喇叭是個隨處可見的東西,相信你家一定也有吧,不要告訴我你沒有!快翻翻你家的雜物區,找到那便宜又隨手可得的電腦喇叭,跟著我們一起來做做這個小實驗吧!

 

從這 2 分多鐘短短的影片之中,它教了我們如何製造出一個簡單的單聲道合成器來玩,而且成本不到 10 美金!方法很簡單,從你喇叭的背後,抓取你的線頭,插入喇叭正面自己本身的耳機孔,利用它的 Feedback 來製造出零輸入聲音系統。利用這簡單的方法,就可以製造出好聽的聲音!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個為初學者所拍的教學影片吧!

 

 
這個小實驗是由 Sergey Kasich 在 2008 年所發明的,從那時開始就在他的表演中使用這個方法。Sergey Kasich 是一位俄羅斯音樂人, 在 2008 年時和別人一起創造了 LoveLiveElectronic(LoLieL.tk),用來 DIY 電子音樂和現場表演。然而在 2001 年時改革成為 SoundArtist.ru(SA),專門給實驗聲音和科技藝術的一個社群。在這社群裡他常常舉辦一些表演,像是年度音樂季,或是每個月一次的小表演等等。
 
利用這個原理,Kasich 常常利用 Feedback Playback 來表演,讓我們來看看他如何好好運用 Feedback 表演吧!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6316 次

Kim

作者:

簡介:每天都很開心的大學生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