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thlab 展示它們的 SL-1 合成器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合成器 » Synthlab 展示它們的 SL-1 合成器

Synthlab 展示它們的 SL-1 合成器

Synthlab sl1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1.04.04

Synthlab 繼 x0xb0x TB-303 clone 這台合成器後,準備推出 SL-1 這台純類比元件作成的合成器。

Synthlab 準備在 4/6 號的 Musikmesse 推出新的產品 SL-1。SL-1 是一台採用了減法合成技術(Subtractive Synthesis)的合成器。減法合成也不是什麼新的技術,早在 1970 年代就有合成器利用此一技術,Moog 為其中最為著名的。SL-1 內建 MIDI to CV 控制,讓搭配任何經典的合成器都簡單許多,除此之外整台純手工德國製造,完全沒有使用任何的 DSP 技術,絕對保留了類比合成的原汁原味音色,真的是極品中的極品!

 

Features:

  1. 2 x VCO´s ( 2 waveforms – saw & pulse)
  2. 1 x VCF (low pass filter 24dB – Moog cascade)
  3. 1 x VCA
  4. 1 x Noise
  5. 1 x Ringmodulator
  6. 1 x Suboscillator (-2 octaves)
  7. 2 x LFO (various waveforms and routings)
  8. 2 x ENV (ADSR for the VCA and AD for the VCF)
  9. MIDI-CV-Interface with 2 x CV and GATE
  10. Audio IN
  11. Audio OUT
  12. MIDI IN/THRU
  13. External PSU included

DEMO:

 

引用來源:Modemachines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837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