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音樂人所稱讚的神秘新產品,Akai 到底在賣什麼關子?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音樂硬體 » 眾音樂人所稱讚的神秘新產品,Akai 到底在賣什麼關子?

眾音樂人所稱讚的神秘新產品,Akai 到底在賣什麼關子?

     2017 01 09   5.06.02
Author by Cal 2017.01.09

Akai 在 1 月 5 日時於 Youtube 上發佈了一支影片,在這支影片中找來了很多的音樂人,並且錄製下他們對於這神秘新產品的第一印象。在這影片中,有的人直接驚呼 wow!DJ Fresh 眼神之中充滿閃爍的稱讚它 So amazing。德國音樂藝術家 Florain Kruse 則稱讚它帶令我們到下一個等級,來自 Âme 的 Frank Wiedemann 說它會改變我們 live 的表演,這個神秘的新產品到底是什麼呢?Akai 將會在今年的 NAMM 為大家揭開這個序幕,大家一起期待這項新的產品會帶給我們什麼驚喜吧,請期待我們的後續報導!

 

相關文章:

Akai 也推出兩款新的藍芽無線 MIDI 控制器

選購更多 Akai 的產品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401 次

Kim

作者:

簡介:每天都很開心的大學生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