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的線上寫歌作弊軟體 - AutoChords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音樂軟體 » 免費的線上寫歌作弊軟體 - AutoChords

免費的線上寫歌作弊軟體 - AutoChords

Screen shot 2015 08 11 at 4.55.35 pm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5.08.12

在作歌編曲的時候,和弦進行一直都是困擾許多人的問題,除了花一些時間好好 k 一下樂理之外,現在有越來越多的科技工具輔助大家選擇和弦進行。AutoChords 這套軟體就是為了協助大家方便寫歌所設計的,它除了一般的網頁版本以外,還提供了 iOS App 可以下載,當然這一切都是免費的!

AutoChords 的設計介面相當簡單也相當容易使用,只要選擇了你所需要的歌曲調性,它就會自動跑出一系列的和弦進行給你選擇。它除了自動生成和弦進行之外,AutoChords 提供了兩種樂器(吉他、鋼琴)將歌曲演奏出來,這樣就可以超級簡單的知道你選擇的和弦聽起來的感覺。

AutoChords

假如你無法為你的歌曲決定和弦的話,還可以用用看 “隨機” 的方式做曲。

 

AutoChords

設定好條件之後,可以選用的和弦進行

 

AutoChordsAutoChords

除了網頁版本之外,AutoChords 的 App 一樣是相當簡單好用,而且功能一樣都沒少。

 

特色:

  • 14 種不同的和弦進行風格。

  • 吉他和弦音色。

  • 鋼琴和弦音色。

  • 隨機和弦排列。

 

用用看 AutoChords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8995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