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s 推出專為 DJ 設計的 Mashup App (for iOS)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音樂軟體 » Waves 推出專為 DJ 設計的 Mashup App (for iOS)

Waves 推出專為 DJ 設計的 Mashup App (for iOS)

Mashup ipad 640x502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2.04.25

製作過許多膾炙人口的 Plug-in 大廠 Waves Audio 和專門出品 DJ App 的 Musicsoft Arts 合作,推出了 Mashup 這款以 DJ 為主打的 App。

Mashup 把 DJ 常用的 Mixer、唱盤和效果器都包含在裡面,可以說是個小型的 DJ 台了,除此之外,Mashup 還加入了錄音室等級的 EQ 和類比風格的 Resonant filter(這些功能應該算是 Waves 的強項),有了這些功能搭配觸控設計的兩個 DJ 唱盤和 Fader,相信混音起來會相當的得心應手。

Mashup 的特點:

  • 兩軌搭配 EQ 和 FX 的唱盤。
  • 每軌都有獨立的 Time-stretch 和 Pitch-shift 功能。
  • 類比風格設計的 Filter。
  • 類似於 Vinyl 的觸控刷碟功能。
  • DJ Shop 可以下載最新最熱門的歌曲來混音。

Mashup 售價為 $39.99 USD,以 App 的售價來說算是偏高的,但是若功能真的足以取代動輒上萬元的 DJ 器材,那這樣的價錢算是相當便宜了。

 

Mashup App Store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702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