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sis 一系列新的 iPad, iPhone 相關產品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Alesis 一系列新的 iPad, iPhone 相關產品

Alesis 一系列新的 iPad, iPhone 相關產品

Alesis dm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2.02.04

Alesis 去年推出 iPad 專用的 iO Dock 後,今年又會有更多的相關產品。

Alesis 在今年的 NAMM 推出了三款 iOS 相關的產品,分別是:1) Alesis DM Dock。2) Alesis AmpDock。3) Alesis AmpCase for iPhone。分別一起來看看這三款的特色:

 1) Alesis DM Dock:

DM Dock 是第一款專為 iPad 設計的鼓組擴充座,整體的設計就是建構在 iO Dock 上面。使用 DM Dock 搭配 Alesis 所附的 App,就可以讓 iPad 搖身一變成為一台多樣化的鼓機,除此之外,DM Dock 有多個對應的獨立輸入,可以將各個鼓聲分別做處理,且支援 iPad 和 iPad2,相信使用起來會十分的方便。

官方定價為 $249 USD,預計 2012 第二季開始販售。

 

2) Alesis AmpDock:

除了專為鼓設計的 DM Dock 之外,Alesis 也推出一款專為吉他所設計的 AmpDock。

AmpDock 同樣支援 iPad, iPad2 ,本體支援XLR Combo 輸入、MIDI In/Out 和 Aux 輸出,另外還有 USB MIDI Port 可以和電腦連接,使用軟體的 MIDI 訊號,除了 Dock 本體之外,還有附上一個 Pedal 踏板,該踏板可以控制音量、Bypass 或是音色等等,可以和 AmpDock 搭配使用,或是和其他支援 MIDI 的硬體一起使用也可以。目前 AmpDock 售價和販售日期未知。

 

3) Alesis AmpCase for iPhone:

最後,是專為 iPhone 所設計的 AmpCase 。

AmpCase 是利用 iPhone 的充電座(30-pin 的接腳)來提供更好的聲音品質,利用 Alesis 設計的 DSP 加強效果,使 iPhone 的耳機輸出有無噪音和更細緻的聲音表現。該產品支援 iPhone 4 和 iPhone 4S。目前售價和販售日期未知。

 

資料來源:Alesis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091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