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紋身的女孩”電影配樂幕後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消息 » “龍紋身的女孩”電影配樂幕後

“龍紋身的女孩”電影配樂幕後

Dragon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2.01.10

SoundWorks Collection 團隊,它們專門採訪並紀錄電影、電玩幕後的聲音製作,舉凡配樂、音效設計和錄音工程等等,都有相多深入的訪談,目前它們官網也已經累積了相當多的資訊可以觀看。

“龍紋身的女孩” 是部瑞典的原著小說,2009 年改編登上大營幕。最近該電影也在台灣上映,因此順道介紹一下它們的聲音製作團隊,若有空去看電影時,也可以多注意一下配樂中的巧思!

“龍紋身的女孩” 的聲音團隊是由 Trent Reznor 和 Atticus Ross 配樂,Michael Semanick 混音而 Ren Klyce 則負責混音、聲音設計和聲音總監,該團隊幾乎是 “社群網戰” 電影配樂的原班人馬,若喜歡 “社群網戰” 配樂,那不妨聽聽 “龍紋身的女孩” 吧!

 

資料來源:SoundWorks Collection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613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