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的合成音源 – Kairatune (For Windows)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免費的合成音源 – Kairatune (For Windows)

免費的合成音源 – Kairatune (For Windows)

Kairatune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1.09.28

Kairatune 是由 Matti Jokipii 所開發,主要就是針對需要電子音色的需求所設計的。Kairatune 設計給需要十分良好音質的音樂人,一個不錯的選擇。

Kairatune 提供了快速而直覺的聲音設計方式。使用者操作介面(UI)也是音樂家導向而不是工程師導向,因為它設計上都是以音高和節奏為觀念,取代頻率和時間。Kairatune 可以讓使用者更自在的悠游於音樂之間,而不是複雜的數學演算法。

Kairatune 並非設計為 All-in-one 的合成器音源,它主要的角色是提供好的 Bass、Lead 和 SFX 聲音。除此之外,它同時也提供了簡單易用的效果,可以讓使用者添加並且尋找到更適合自己的音色。

Kairatune 是免費的,不過目前僅支援 Windows VSTi。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下方下連結載。

 

Kairatune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400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