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O 系列歸來!Roland 新款 Boutique 復刻系列 JU-06A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音樂硬體 » JUNO 系列歸來!Roland 新款 Boutique 復刻系列 JU-06A

JUNO 系列歸來!Roland 新款 Boutique 復刻系列 JU-06A

Ju 06a content photo 03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9.09.06
 

Roland 推出經典復刻款,Roland Boutique JU-06A 兼具經典與現代的特色,它有更完整的 sequencer、介面、trigger in、arpeggiator 功能,融合了 JUNO 60、106 機種的功能與音色,甚至在面板的推桿能夠直接切換 JUNO 60 與 106 的聲音引擎,並賦予了全新的使用介面。

 

Roland Boutique JU-06A

Roland JUNO-60、JUNO-106

JU-06A 有全新的 arpeggiator、和弦功能以及 trigger in 能夠讓你與 TR-08 鼓機或是其他的裝置連接, 下是目前釋出的資料:

  • 能夠儲存設定好的和弦、step sequencer 和 JUNO-60 的 arpeggiator,集合多種樂器的特質與功能於一身,兼具便利性、實用性與經典音色,能夠適應表演、錄音室、在家或出外製作的需求以及可負擔的價格,並相容於 K-25m 鍵盤元件、DK-01 Boutique 外殼。
  • 使用了 106 的 high-pass filter 、60 的 envelope-controllable pulse-width-modulation,以及兼具二者特色的 filter ,完整呈現 JUNO 系列的聲音特色,面板上的推桿可直接切換兩者的聲音引擎。
  • 配有 USB 音源/MIDI 、3.5mm 插孔以及 MIDI 插孔,能夠與其他合成器、鍵盤、DAW,可輸入外部的 clock 資料,能夠與類比樂器或是 Eurorack 系統同步,不只是便利性,透過它控制 sequencer 能夠產生更多編排及旋律的多樣性,及意想不到的結果。

 

目前還沒有確切的售價及發行日期的資訊,將在近期會有新消息釋出,拭目以待~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822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