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PHNT 推出免費的 707 Ableton Live 插件!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ELPHNT 推出免費的 707 Ableton Live 插件!

ELPHNT 推出免費的 707 Ableton Live 插件!

70707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8.07.09

ELPHNT 推出了免費的 707 Ableton Live Drum Rack,靈感來自於 Roland 的經典鼓機 TR-707。鼓組的每一部分都取樣了四次,得以擷取類比鼓機細微的聲音變化。整個 Drum Rack 裡共有 60 個 wav 格式(24bit, 44.1kHz)的 sample,也都已經被 mapping 到不同的 Ableton Live rack 中。

原先 TR-707 硬體的音色設計完全是建立於 sample,可以控制的選項其實只有音量。但是將之移植到 Ableton 的 Drum Rack 上之後,有更多的部分可以調整,聲音的調變方式也會比硬體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ELPHNT 製作的 707 Live Drum Rack 已經正式釋出,目前採用「隨你付」的下載方式。707 鼓組同時也可以在同系列的 DRUMS、FREE 和 EVERYTHING 的套裝中下載到。就算不是 Ableton Live 的使用者也沒關係,一樣可以下載 sample 到你熟悉的 DAW 或是取樣機中使用的!

可以先從影片聽聽看他的聲音怎麼樣:
 

 
 
Ableton Live 版本需求
  • Ableton Live 9.7 以上版本
  • Ableton Live Lite, Intro Standard 或 Suite
  • 707 無法於更舊的 Live 版本中使用 

 

下載/購買連結:https://elphnt.co.za/live-packs/707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907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