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段太空音樂!NASA 釋出太陽系音景播放清單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消息 » 做一段太空音樂!NASA 釋出太陽系音景播放清單

做一段太空音樂!NASA 釋出太陽系音景播放清單

Artworks 000248988082 nj5r5f t500x500
Author by Cal 2017.11.01

相信多數的小男孩,都曾經有過一個當太空人的夢想吧?而說到外太空,應該會先聯想到 NASA 吧!如今 NASA 在 soundcloud 推出了一系列關於外太空神秘的聲音,每一首都非常讓人毛骨悚然!這個播放清單搜集了各種外太空古怪的聲音,從電磁的聲音到雷達迴音都有。當太空人的夢想失敗了沒關係,你可以做一段太陽系的音樂!這些曲目非常適合讓你採樣、重新混音或是在做一些聲音的設計。

 

 

在這播放清單裡面總共有 22 首,有關於木星的弓形震波和進入大氣層的聲音!看到這些曲目名稱,腦中好像有點畫面,卻沒有聲音,超出了我們日常知識範圍,這個時後就可以跟著 NASA 的播放清單來探索這個太陽系吧!當然,除了木星以外,你也可以聽聽看各種太空波、衛星、電漿的聲音。除了在其他行星、衛星等等的聲音,這裡面也收錄了很多地球的美好的部分,像是流體化學反應、無線電穿過氣層。

 

 

這播放清單才出來幾天,已經受到許多人的喜愛,但是要注意的一點是關於它的 CC 授權(創作共用),它是屬於 BY-NC(署名-非商業性),代表它是沒有自由版權,你的作品不能提到它是 NASA 認可。

了解後趕快來聽聽這播放清單吧!

 
 
這幾年,NASA 也有持續致力於探索太空的聲音,回顧到之前,NASA 在 soundcloud 上也擺上了許多不同主題的聲音,像是人類的第一步 “One small step for (a) man, one giant leap for mankind” 和我們有麻煩了”Houston, We've Had a Problem“ 都很經典!
 
 
最後再一起期待一下,以後 NASA 對於太陽系,甚至是銀河系會有什麼新發現,並且再發行更酷炫的聲音給我們採樣吧!
 

點此瞭解更多 NASA 供大家下載的聲音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9884 次

Kim

作者:

簡介:每天都很開心的大學生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