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uria 釋出與Spark 2 相容的 iPad 版鼓機-Arturia iSpark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消息 » Arturia 釋出與Spark 2 相容的 iPad 版鼓機-Arturia iSpark

Arturia 釋出與Spark 2 相容的 iPad 版鼓機-Arturia iSpark

Ispark image
Author by Xuan Cal 2016.02.21

Arturia 不久前釋出了可以和電腦軟體版鼓機 Spark 2 相容的 iPad 版鼓機 Arturia iSpark。

iSpark是設計來讓使用者即時操作鼓機的模式及轉換聲響。也進階了更完整、更有彈性的64位序列器。

iSpark 以模組引擎和多層取樣結合了 Arturia 的 TAE 科技,所以它不僅只有鼓機的功能還有數位音效及類比合成聲響。

以下為官方介紹影片

 
 
 

 

iSpark 主螢幕聚焦在表演上,而介面編排則是啟發自 Arturia 的SparkLE 控制器,讓使用者可以立即取得全面性的的控制器及參數。介面上底下的部分可以即時操作、錄下使用者的鼓機模式、切換模式及調整序列長度。

 

 

在混音器的部分,使用者可以調整樂器的音量及發聲位置,個別設定兩種不同效果 、調整 send return 效果。

 

 

在 iSpark “聲響實驗室”中,使用者可以客製化自己的裝備以及所有組成的樂器,使用者也可以在每一種樂器上選擇已經被使用過的取樣再調整參數。

 

 

在序列器的畫面上,所有不同樂器就在使用者面前,如此一來就可以很迅速的製作自己想要的序列。自動化工具的功能則是可以直接用指尖輕鬆畫出頻率曲線。

歌曲模式則讓使用者可以鎖住模式來創作一個完整的表演,只要簡單的拖放就可以組織自己的歌曲。切換到表演模式的話則有兩塊調節觸控板,可以直接使用做現場表演。

一如標題所說的,iSpark和電腦軟體版的 Spark 可以相容,甚至可以直接連結 SparkLE 控制器。和 AudioBus 、 Inter-App Audio  這兩個 app 及 new Ableton Link 皆可相容。

 

 

文章引用-synthtopia

更多細節詳閱-Arturia iSpark

到 App Store 下載-Arturia iSpark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7072 次

10441019 945450585516619 3382430332696957152 n

作者: Xuan

簡介:喜愛實驗性質、真實或虛幻的任何聲響。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