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iOS 上相當風行的 NanoStudio 現在搬到 Mac & PC 上且免費!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在 iOS 上相當風行的 NanoStudio 現在搬到 Mac & PC 上且免費!

在 iOS 上相當風行的 NanoStudio 現在搬到 Mac & PC 上且免費!

Dyyl45hszjhwdbuhfugljw temp upload.ixvjomuj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2.08.01

Blip Interactive 公司在 iOS 上推出的力作 NanoStudio,在行動裝置上相當受到好評。現在它們將 NanoStudio 免費放給 MAC 的使用者了!


NanoStudio 曾被 MusicTech 雜誌,評選為 10 分的 iOS App,且同時也被 MusicRadar 選為最佳音樂製作 App。去年 Blip Interactive 就已經將 NanoStudio 釋出測試版到 PC 和 MAC 上,但是這回,它們正式釋出正式版本了!

快看看 NanoStudio 有什麼特色:

  • 有虛擬類比合成器、取樣打擊板、Sequencer、取樣編輯器、混音器和效果器等等。
  • 可以即時錄音,並且將各種音色疊加起來,同時還可以使用各種效果。
  • 可以相互交換 MAC 版、PC 版和 iOS 版的 NanoStudio 專案,並且 Mixdown 到你習慣使用的 DAW 上。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6973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