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智慧演算,將乾的訊號分離出來!Accentize 推出 DeRoom 聲音工具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使用智慧演算,將乾的訊號分離出來!Accentize 推出 DeRoom 聲音工具

使用智慧演算,將乾的訊號分離出來!Accentize 推出 DeRoom 聲音工具

Deroom.58096645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0.03.17

今天要介紹一款黑科技好用 plugin 工具!

 

是不是受夠了因環境條件不佳而造成的 reverb 反射?Accentize 推出 DeRoom 音訊 plugin,這可以有效降低 Reverb 效果多出來的 resonances。使用 AI 人工智慧的演算法,可以減少或是移除充滿 Reverb 的反射環境聲響,除了使用在音樂製作上,對於廣播節目製作或是音訊後製工作等等都非常有幫助。

 

官方影片簡介


 

 

在錄音時避免空間的 Reverb 是很困難的,像是先前就有曾經有類似的 plugin 如 Zynaptiq Unveil 以及 Accusonus Reverb Remover 等等,就是設計來降低過多反射的狀況產生。Accentize 表示 DeRoom 是使用先進的 Neural network 將 dry 的音訊分離出來。

 

Accentize DeRoom 可以使用在 Window 7 以上的 PC 系統,以及 macOS10.12 以上的 Mac 系統,有 VST/VST3/AU 的形式可選擇,開發公司 Accentize 也建議使用者至少要有 4GB 的 RAM 才夠跑喔!

 

現在購買有限時折價:EUR49 元,直到 2020 年 3 月 20 將會變回 原價 EUR 69。

 

現在依然能下載 7 天試用版本,請點此至該連結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148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