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tfire Audio 提供 LABS 系列 Soft Piano 及 Strings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音樂軟體 » Spitfire Audio 提供 LABS 系列 Soft Piano 及 Strings 資料庫免費下載!

Spitfire Audio 提供 LABS 系列 Soft Piano 及 Strings 資料庫免費下載!

     2018 06 08   6.19.37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8.06.08

來自倫敦的 Spitfire Audio 出產了非常多的樂器軟體,由倫敦的音樂家們所作,使任何人在任何地方簡單且自由的使用。最受使用者歡迎的 Soft Piano 和 Strings 資料庫在5 月 31 日起開放在 Spitfire Audio 的網站上開放免費下載,可在 LABS 軟體中使用。 

(Soft Piano 資料庫介紹影片)

Soft Piano 資料庫中,為 Nick Taylor 於 2008 年在倫敦馬里波恩的 Air-Edel Studio 錄製,使用了兩支 Schoeps CMC 5/U 麥克風,並搭載了 MK4 capsule;弦樂為一個新的弦樂組合,2017 年 10 月 在 Spitfire Audio 的 London HQ 錄製,使用了 1940年代代表性的復古鋁帶式麥克風— BBC AXB1,及 BBC 和 Marconi 佈線。

(LABS 使用 Soft Piano 資料庫)

Spitfire Audio 持續和世界級的作曲家、製作人、工程師及工作室合作製作富有細節且寫實的樂器音源提供給 computer-based 的音樂製作。釋出的新系列中保有了一貫的品質,能同時兼容專用( AU-、AAX-、VST) plugin,和知名的設計與介面開發公司 (製作 Monument Valle、DICE)UsTwo 合作,擁有非常簡明的使用介面,使用上更加簡單,並且有非常詳細的使用教學,從下載 LABS 到如何安裝、使用 Soft Piano、Strings 資料庫、將 LABS 資料載入其他軟體,都有詳細介紹。

(Soft Piano 資料庫使用教學影片)

Spitfire 網站上已經可以免費下載,還有更多教學及資料!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8527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