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an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作者群 » Xuan

Thumb 10441019 945450585516619 3382430332696957152 n

Xuan

喜愛實驗性質、真實或虛幻的任何聲響。
Photo original

Micli One MIDI 控制器混血兒 登上 Kickstarter 募資平台

這大概是在Kickstarter 上看過最有野心的MIDI 控制器了。可能野心還有點大, Micli One 結合了多觸控板和新潮的機械鍵盤。

Ios

工程師、音樂人必備!三大最佳訓練聽力 App

對大部分工程師和樂手來說,靈敏的聽覺絕對是必須的;尤其是在混音和錄製作品的時候特別重要,靈敏的聽覺簡直讓你上天堂!利用這些 App 經過“有意識的”訓練讓自己“無意識的”直覺增強,來讓混音或錄製過程事半功倍吧!

Ispark image

Arturia 釋出與Spark 2 相容的 iPad 版鼓機-Arturia iSpark

Arturia 不久前釋出了可以和電腦軟體版鼓機 Spark 2 相容的 iPad 版鼓機 Arturia iSpark。

Korg gadget universal ipad pro

Korg Gadget 推出新版 2.0!

還記得在 2014 年最佳的 iOS 音樂 App 中榜上有名的KORG Gadget嗎?睽違兩年後,終於推出了 2.0 升級版。

     2016 01 24   6.35.46

Apple 推出免費 App—Music Memos

近兩日 Apple 終於又推出了一款免費的音樂 App — Music Memos 音樂備忘錄。讓音樂創作人使用 iPhone 及 iPad 就可以輕鬆抓住自己的靈感!

Ecosystem

Pd 版模組合成器-XODULAR ecoSYSTEM

開發者 Johan Ericsson Degerlund 最近釋出了Pd版本的模組合成器系統-而且可以免費下載!

Nature

精選 6 大“免費”真實樂器軟體 - 超越原聲樂器的精選免費外掛程式!

虛擬樂器的出現,解決的許多實體樂器的不方便,而隨著科技的進步,虛擬樂器也越來越逼真。本篇精選了 6 套不錯的 “免費” 虛擬音源,給辛苦工作的音樂工作者們參考看看!

Dorothy 104 electric love full high 1024x768

錯綜複雜的藍圖-電子音樂的另類歷史圖表

Dorothy工作室製作了Electric Love Blueprint,劃繪製出了超過 200 個電子音樂革新者。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