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也想玩合成器 工作坊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e5%a6%82%e6%9e%9c%e4%bd%a0%e4%b9%9f
%e5%a6%82%e6%9e%9c%e4%bd%a0%e4%b9%9f
聽講堂 » 如果你也想玩合成器 工作坊

如果你也想玩合成器 工作坊

Cal 活動時間:2023-06-20 19:00 - 2023-06-20 20:30
Location 活動地點:DigiLog 聲響實驗室 - 100 台灣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44巷2弄2-1號2樓

活動介紹

看起來好怪、聲音好特別、這到底是什麼,很多電影配樂或歌曲都有?

無論你是不是玩音樂,只要想要玩玩看都可以報名!當天透過實際玩合成器的過程,瞭解它,並明白為何合成器如此特別!

這場活動不需要你有任何的音樂經驗,當天,我們會準備幾台合成器讓大家直接玩。

當然,你會學到關於產生聲音、聲響設計的一些基礎,足夠你正式踏入並探索這個神奇的領域。

 

活動內容

  • 認識今天來到這邊的大家!
  • 簡單的合成器介紹 - 使用現場實體機器做介紹
  • Ambient 聲響實際展示 - 外太空?實驗室?有機生物體的聲音?怎麼想像都可以
  • 動手玩 - 無需多述,在這個環節中,每個人都可以用合成器來創造屬於自己的聲音,在這個過程中,你可以盡情地問,現場講師會與你一起協作,講解實際體驗下接觸到的、更深且有趣的聲音概念
  • 大家一起聽剛才創作好的、獨一無二的聲音
  • 介紹回家後可以怎麼樣繼續免費玩、繼續接觸合成器?(活動結束後,也可以選擇留下來繼續問問題,當天我們會陪大家到 21:00!)

 

現場主要可以使用到的合成器

分別為 DigiLog 常設模組合成器 / Behringer Neutron / teenage engineering POM400

 

講者資訊

CRYSIS

研究音訊科學與科技,約莫五年前開始接觸合成器,從而迷上這種能夠從頭開始聲音設計的機器。目前正持續鑽研,並希望未來能將聲音結合在軟體程式設計中,讓認識、學習更為直接。

 

Neil YEN

Beatmaker,嘻哈 / 電子音樂創作者,喜歡取樣有時代感的聲音再結合新的思維做各類型的聲音創作。

 

活動資訊

 ▍時間:2023.06.20 TUE.  ❘  19:00-20:30

 ▍票價:NTD$ 150(此票價包含飲品一杯!)

 ▍名額:限額 15 名(額滿為止!)

 ▍地點: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臺灣臺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44巷2弄2-1號2樓

Watched 此活動被關注 1045 次

售票資訊

票種

販售時間

票價

張數

如果你也想玩合成器150
(最少購買:1張 每張票包含: 1位)

Now -
2023/06/20 00:00

NT$ 150

已經停止

如果你也想玩合成器150

Now - 2023/06/20 00:00

NT$ 150

已經停止

票卷說明

入場說明

  • 請憑票卷準時入場。入場憑票卷收據、個人證件即可。若未出示證件者,本公司保有拒絕入場之權利或要求購票者配合之相關處理方式。
  • 活動入場時,每人憑一票券入場。票券有效狀態,依本公司驗證為準,本公司有最終解釋權。
  • 票卷其他條件或限制,依票券內容規定,本公司保有變更或異動之權利。

關於退票

  • 購票人退票時間最遲於活動有效期限之前一天,方可退票,逾期恕不受理。
  • 退票將酌收票面金額 10% 之手續費。
  • 依據您所使用的付款金流工具,其產生之額外手續費(匯款手續費、退款手續費等)亦由購票人負擔。
  • 信用卡退費:本公司將協助辦理刷退,款項退回之時間,依購票人發卡銀行作業程序而定。
    匯款退費:收到購票人退款申請後(提交退款的銀行匯款帳戶資料),於當月底最後一個工作日前辦理匯款作業。

關於線上票

非所有場次的講座/工作坊活動都有「線上票」,還請特別注意欲參與的活動場次,購票是否有線上票卷。
Q: 線上票該如何收看?
A: 報名時請填寫平常慣用的 Email,我們會在課程結束後 1-2 天 ,用 Email 寄發收看流程,按照指定流程即可在電腦前收看。

Q: 線上票是現場直播嗎?
A: 線上票是屬於 D-Live,適合不克在當天前來講座,或是外縣市的朋友方便參與課程內容的服務。

Q: 線上票的收看時間有多長?
A: 線上影片上線後,一週內可以無限次收看,因系統設定逾時恕不重新開放,請把握時間收看。

Q: 線上票是否可以退票?
A: 只要符合退票規定即可退票。

活動地點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