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c Pro X 也能做現場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2020 logic
2020 logic
聽講堂 » Logic Pro X 也能做現場

Logic Pro X 也能做現場

Cal 活動時間:2020-09-11 19:30 - 2020-09-11 21:30
Location 活動地點:DigiLog 聲響實驗室 - 100 台灣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44巷2弄2-1號2樓

活動介紹

更新到 10.5 的 Logic Pro 終於增加了取樣與現場演出的可能性,MAD 這次用一場講座的時間跟大家介紹這次大更新的重點功能、並且搭配硬體合成器示範利用數位與類比兩方面優勢的現場演出設計。

 

講座大綱

  • Quick Sampler - 快速跳剪 Audio 檔案的 Glitch 神器
  • Remix FX - 常用的 DJ 效果首次登陸 Logic Pro
  • Pattern - 設計自動改變的生成音樂(Generative Music)
  • Loops Grid 模式 - 以 Stem 為主的編曲概念以及結合控制器
  • 搭配硬體的現場演出 - 使用 Loops Grid 控制硬體合成器、即時取樣跳剪

 

 

 

講師介紹

MADZINE

以東京為據點的電子聲響設計師,台灣代表性模組合成器音樂家。

除了是首位登上日本直播平台 DOMMUNE 演出的台灣藝術家外、目前已三度出演 Tokyo Powwow、Modular Cafe 等主要模組合成器活動。並且是台灣唯一在 Tokyo Festival of Modular、KEXP (Go Go Machine Orchestra) 演出過的模組合成器藝術家。

 

曾多次與劉冠詳搭配擔任現代舞聲音設計,近年作品包括《棄者》、《變態》、《酷刑姿勢練習》等。擅長以現場與舞者對話的音色情感為舞作架構獨特的世界觀。

 

 

 

活動資訊

 ▍時間

2020.09.11 FRI.  ❘   19:30-21:30

 ▍票價

預售票 NT. 500  ❘  現場票 NT.600

預售票開放至 9 月 6 日 23:59

 

 


Watched 此活動被關注 4611 次

售票資訊

票種

販售時間

票價

張數

早鳥票
(最少購買:1張 每張票包含: 1位)

2020/08/08 17:25 -
2020/09/06 23:59

NT$ 500

已經停止

現場票
(最少購買:1張 每張票包含: 1位)

2020/09/07 00:00 -
2020/09/11 19:00

NT$ 600

已經停止

早鳥票

2020/08/08 17:25 - 2020/09/06 23:59

NT$ 500

已經停止

現場票

2020/09/07 00:00 - 2020/09/11 19:00

NT$ 600

已經停止

票卷說明

入場說明

  • 請憑票卷準時入場。入場憑票卷收據、個人證件即可。若未出示證件者,本公司保有拒絕入場之權利或要求購票者配合之相關處理方式。
  • 活動入場時,每人憑一票券入場。票券有效狀態,依本公司驗證為準,本公司有最終解釋權。
  • 票卷其他條件或限制,依票券內容規定,本公司保有變更或異動之權利。

關於退票

  • 購票人退票時間最遲於活動有效期限之前一天,方可退票,逾期恕不受理。
  • 退票將酌收票面金額 10% 之手續費。
  • 依據您所使用的付款金流工具,其產生之額外手續費(匯款手續費、退款手續費等)亦由購票人負擔。
  • 信用卡退費:本公司將協助辦理刷退,款項退回之時間,依購票人發卡銀行作業程序而定。
    匯款退費:收到購票人退款申請後(提交退款的銀行匯款帳戶資料),於當月底最後一個工作日前辦理匯款作業。

關於線上票

非所有場次的講座/工作坊活動都有「線上票」,還請特別注意欲參與的活動場次,購票是否有線上票卷。
Q: 線上票該如何收看?
A: 報名時請填寫平常慣用的 Email,我們會在課程結束後 1-2 天 ,用 Email 寄發收看流程,按照指定流程即可在電腦前收看。

Q: 線上票是現場直播嗎?
A: 線上票是屬於 D-Live,適合不克在當天前來講座,或是外縣市的朋友方便參與課程內容的服務。

Q: 線上票的收看時間有多長?
A: 線上影片上線後,一週內可以無限次收看,因系統設定逾時恕不重新開放,請把握時間收看。

Q: 線上票是否可以退票?
A: 只要符合退票規定即可退票。

活動地點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