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 Instruments 釋出最新版本的 Maschine Mikro mkIII 節奏機!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音樂消息 » Native Instruments 釋出最新版本的 Maschine Mikro mkIII 節奏機!

Native Instruments 釋出最新版本的 Maschine Mikro mkIII 節奏機!

Img ce gallery maschine mikro mk3 overview 04 gallery 02 05 38823c1a4f1e891eeba37614bfff4ee8 d 2x
Author by 嬿 Cal 2018.09.10

由 Native Instruments 推出的 MASCHINE Mikro mkIII 最新版本!經典的 Groovebox 使工作流程更佳直覺簡易,從客戶們的使用心得下手研究,這次優化了許多功能,能夠增加使用者的工作效率、更能集中專注力。

 

這次的 Smart Strip 提供新的玩法,在 Strip 上滑動手指即可隨意改變、扭曲聲音,讓你更有製造更有創意的效果,超乎你的想像。Maschine Mikro mkIII 附贈  MASCHINE Factory Selection 軟體,有 1.6 GB 的音效、取樣段落、效果及樂器,做音樂的元素應有盡有,當然也包含完整的 NI synths MASSIVE、MONARK、REAKTOR PRISM 的版本。軟體可以獨立使用,或是搭配電腦的 DAW,增加了使用的廣泛性,CP 值比上一代還要高。

Mikro 的發行也帶給了 NI 的 MASCHINE 系列全新的突破,簡易又多功能的設計,開拓出一條更簡單、有效率的路給初學者、甚至是進階音樂製作者。

 

 

這次的特色包含:

  • USB 隨插即用
  • 內建解析度 24bit,取樣率 96kHz的錄音介面
  • 靈敏的觸感16 個打擊墊 - 輕觸即有反應
  • Pad Input 模式可選擇- Pad 、Keyboard、Chrds
  • 可調整力度按鈕-可關掉 Pad 靈敏度
  • 包含 MASCHINE 2.0 軟體 以及 8 GB的音效庫
  • 包含 KOMPLETE 11 SELECT 版本(含 25 GB的樂器及效果)

 

以下為 NI 官方的 DEMO 以及概覽

 

 

 

預計 9/18 正式開放購買,售價約為美金 $249 USD

官方網站連結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3869 次

31870223 442932146143494 7127364456660598784 o

作者: 嬿

簡介:整理資料小幫手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