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設計展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Events » 聽見設計展

聽見設計展

Cal 活動時間:2016-09-30 14:00 - 2016-10-15 20:00
Location 活動地點:DigiLog 聲響實驗室 - 100 台灣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44巷2弄2-1號2樓

活動介紹

你知道嗎?每個物件都有聲音...

城市本身就是一個跨界劇場,在這裡有各種背景、各種世界觀參雜在一起,它是一個玩創意的空間,讓我們把不同形式的藝術和創意混合在一起,「聽見設計展」將音樂結合品牌、商品、設計等元素,在各個品牌店面、展演空間中給予不同的體驗感受。

設計品除了能夠使用與欣賞,居然還可以用聽的?當你走進一個空間,將聽見屬於這個空間最適合的音樂、在不同的角落發現聽覺的驚喜;或巧遇一個特別的現場演出,忽然的發生在身旁,利用不同載具、不同形式的傳播,讓人能夠相遇、交流、自然的擦出火花,在生活中遇見音樂、在音樂中重新感受。

五大風格展區 聽得見的生活態度

極簡、復古、優雅...不同的生活型態,成就了各種不同的生活風格,你懂得生活、對於色彩、樣式、個性有獨到的見解,但一個生活風格會有什麼樣專屬的聲音呢?聽見設計展串連五個風格各異、有美學態度的生活品牌,由 #nude、Design Butik、Eye Candle、Sense30、琅茶、打造五大生活展區,一起聽見屬於這個空間的聲音、在不同的角落發現聽覺的驚喜,在細細聆聽生活物件的同時,感受全新的空間氛圍,放大你的聽覺態度!

 

 

聲音互動 擁抱光與聲音的風景

進入聲音的世界一點也不困難,展覽中有各式精心策劃的聲音裝置讓觀展者輕鬆聽見設計,不管是互動程式、聲音設計、互動感測技術、裝置系統,結合科技與創意,讓每一位觀展者都能享受精彩的視聽饗宴!

口袋專輯 聽覺風格帶著走

你有多久沒有逛唱片行了呢?原來買音樂也可以這麼有趣!極具特色和紀念性的口袋留聲機,將顛覆你對於傳統唱片的想像,將屬於你的聽覺風格直接輕巧帶回家,為美好的心情加點音樂!

9.30 - 10.15  發現你的聽覺態度!

 

更多展覽資訊:http://www.sound-of-design.com

 

票卷注意事項:(訂購將寄送紙本票卷至您指定的地址)

1.票券限1人單次使用,憑票單次入場,並請妥善保管票券,遺失、破損等無法辨識之情形視為無效,恕不接受退換及補發。 

2.活動期間至2016/10/15止,需於展期內使用完畢,逾期恕不接受退換票。 

3.本注意事項若有未盡事宜,以主辦單位之規定、解釋為主;主辦單位保留修改、變更、取消活動及注意事項之權利。 

4.本活動的票券購入者及本活動的參加者,視同同意本活動的要項(含注意事項)。


Watched 此活動被關注 4837 次

售票資訊

票種

販售時間

票價

張數

預售票
(最少購買:1張 每張票包含: 1位)

Now -
2016/09/30 00:00

NT$ 150

已經停止

團體票
(最少購買:10張 每張票包含: 1位)

Now -
2016/09/12 23:59

NT$ 120

已經停止

預售票

Now - 2016/09/30 00:00

NT$ 150

已經停止

團體票

Now - 2016/09/12 23:59

NT$ 120

已經停止

票卷說明

入場說明

  • 請憑票卷準時入場。入場憑票卷收據、個人證件即可。若未出示證件者,本公司保有拒絕入場之權利或要求購票者配合之相關處理方式。
  • 活動入場時,每人憑一票券入場。票券有效狀態,依本公司驗證為準,本公司有最終解釋權。
  • 票卷其他條件或限制,依票券內容規定,本公司保有變更或異動之權利。

關於退票

  • 購票人退票時間最遲於活動有效期限之前一天,方可退票,逾期恕不受理。
  • 退票將酌收票面金額 10% 之手續費。
  • 依據您所使用的付款金流工具,其產生之額外手續費(匯款手續費、退款手續費等)亦由購票人負擔。
  • 信用卡退費:本公司將協助辦理刷退,款項退回之時間,依購票人發卡銀行作業程序而定。
    匯款退費:收到購票人退款申請後(提交退款的銀行匯款帳戶資料),於當月底最後一個工作日前辦理匯款作業。

關於線上票

非所有場次的講座/工作坊活動都有「線上票」,還請特別注意欲參與的活動場次,購票是否有線上票卷。
Q: 線上票該如何收看?
A: 報名時請填寫平常慣用的 Email,我們會在課程結束後 1-2 天 ,用 Email 寄發收看流程,按照指定流程即可在電腦前收看。

Q: 線上票是現場直播嗎?
A: 線上票是屬於 D-Live,適合不克在當天前來講座,或是外縣市的朋友方便參與課程內容的服務。

Q: 線上票的收看時間有多長?
A: 線上影片上線後,一週內可以無限次收看,因系統設定逾時恕不重新開放,請把握時間收看。

Q: 線上票是否可以退票?
A: 只要符合退票規定即可退票。

活動地點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