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出一個好 BEAT - 從零開始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eat
      beat
聽講堂 » 做出一個好 BEAT - 從零開始

做出一個好 BEAT - 從零開始

Cal 活動時間:2017-05-06 14:00 - 2017-05-06 16:00
Location 活動地點:DigiLog 聲響實驗室 - 100 台灣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44巷2弄2-1號2樓

活動介紹

Beat 是當代大部分音樂型態的基礎,這次我們來稍微分析研究一下形成一個好 Beat 的要素,以及如何使用不同的工具來讓自己的創作到達下一個層次。從音色選擇到聲音設計、段落編輯、運用效果器、到加大音量,讓大家對於製作節奏有更多的想法。

 

講座大綱:

  • 使用 Logic Pro X 製作節奏:

利用自動鼓手已經電子節奏合成器來製作基本節奏

  • 使用 Ableton Live 修改音色與重新取樣:

利用取樣功能與 audio 工具讓節奏更生動

  • 讓效果器成為創作的一部分:

運用想像力設計特別的音色

  • 更大聲的秘訣:

使用動態處理工具讓 Beat 拳拳到肉

 

 

講師介紹:

MAD

 

聲音設計師,好與國內外各界藝術工作者合作,作品除思考聲音的質感外,也將現場演出的發揮與配器方式考慮在內,出沒於台日韓各演出場合與音樂場景。

現代舞作品:

– 2016 台北詩歌節閉幕演出《現代派在野外──現代派宣言60年紀念演出》聲音設計。
– 2017 劉冠詳編舞、雲門劇場製作《棄者》音樂設計總監、後製處理。

專輯作品:
– no money no money [What The Frank](合成器、混音、後製)
– 梁香 [梁香] (合成器、製作、混音)
– 楊鐘 [消融的聲響] (合成器、製作、混音)

劇場作品:

– 2013 聲體藝室《事件:浮士德已經掛了》音樂設計。
– 《丟,棄》概念錄像發表-跨界展演主題短片《Molly》配樂/音效設計
– 2014 OD 表演工作室 《underneath 底蘊》肢體實驗劇場聲音設計。
– 2015 前叛逆男子 《新社員》原聲帶母帶後製


https://madzinenet.wordpress.com
https://www.facebook.com/madzine.tw


Watched 此活動被關注 5156 次

售票資訊

票種

販售時間

票價

張數

預售票
(最少購買:1張 每張票包含: 1位)

2017/04/18 15:45 -
2017/05/06 00:00

NT$ 350

已經停止

現場票
(最少購買:1張 每張票包含: 1位)

2017/05/06 00:00 -
2017/05/06 16:00

NT$ 400

已經停止

預售票

2017/04/18 15:45 - 2017/05/06 00:00

NT$ 350

已經停止

現場票

2017/05/06 00:00 - 2017/05/06 16:00

NT$ 400

已經停止

票卷說明

入場說明

  • 請憑票卷準時入場。入場憑票卷收據、個人證件即可。若未出示證件者,本公司保有拒絕入場之權利或要求購票者配合之相關處理方式。
  • 活動入場時,每人憑一票券入場。票券有效狀態,依本公司驗證為準,本公司有最終解釋權。
  • 票卷其他條件或限制,依票券內容規定,本公司保有變更或異動之權利。

關於退票

  • 購票人退票時間最遲於活動有效期限之前一天,方可退票,逾期恕不受理。
  • 退票將酌收票面金額 10% 之手續費。
  • 依據您所使用的付款金流工具,其產生之額外手續費(匯款手續費、退款手續費等)亦由購票人負擔。
  • 信用卡退費:本公司將協助辦理刷退,款項退回之時間,依購票人發卡銀行作業程序而定。
    匯款退費:收到購票人退款申請後(提交退款的銀行匯款帳戶資料),於當月底最後一個工作日前辦理匯款作業。

關於線上票

非所有場次的講座/工作坊活動都有「線上票」,還請特別注意欲參與的活動場次,購票是否有線上票卷。
Q: 線上票該如何收看?
A: 報名時請填寫平常慣用的 Email,我們會在課程結束後 1-2 天 ,用 Email 寄發收看流程,按照指定流程即可在電腦前收看。

Q: 線上票是現場直播嗎?
A: 線上票是屬於 D-Live,適合不克在當天前來講座,或是外縣市的朋友方便參與課程內容的服務。

Q: 線上票的收看時間有多長?
A: 線上影片上線後,一週內可以無限次收看,因系統設定逾時恕不重新開放,請把握時間收看。

Q: 線上票是否可以退票?
A: 只要符合退票規定即可退票。

活動地點

Digilog